党员风采-方琴

时间:2015-12-09

方琴,女,中共预备党员,浙江衢州人,无锡太湖学院文法学院法学132班学生,现任法学132班班长和15级辅导员助理。

2013年入学至今,方琴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踏实进取,学习勤奋,成绩优异,获得了英语四六级证书和计算机二级证书。迄今为止,共获得院二等奖学金、海外联谊奖学金三等奖、江苏省文科大学生知识竞赛优秀奖,被评为“校三好学生”。自入党以来,方琴同学一直坚定不移地追随党组织,用其优异的成绩、认真的工作态度和热情的服务精神带动着身边的同学,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作为班长,方琴尽职尽责,乐于奉献,积极组织班内的活动,开展了一系列的班会活动,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在学习上,她积极督促班内同学认真学习,及时与任课老师沟通交流,从最大程度上帮助班里同学改善学习状况;在生活中,她关心同学,积极与同学谈心,了解她们的思想动态。

作为班助,方琴勤勤恳恳,认真解答学弟学妹的疑难问题,使新生在较短时间内适应了大学生活。她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经验传授给新生,树立对专业学习的兴趣,帮助新生掌握更好的学习方法。她协助辅导员开展好班级、团支部、学生组织之间相应事务,真正尽到了自己的职责。

既然选择了远方,就只顾风雨兼程,以后的道路还要坚定地走下去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她将会更加努力地学习、工作,她将会用年轻的激情和活力谱写青春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