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教师团队介绍

时间:2024-03-01


科研团队:



以王艳华副教授担任团队负责人,主要以经济法、商法为研究中心,关注社会热点问题,提升科研意识和科研水平。为了实现科研对本科教学质量提升的推动作用,本团队积极申报省级、市级、校级各级各类课题,现主持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金指导项目两项,主持无锡市法学会课题、以及无锡市社科联课题多项,参与编写教材两部,在《行政与法》等重要法学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多篇论文被其他期刊引用,其中一篇获“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二等奖。




 

教研团队:


 

由史婷婷担纲,以实训实践为中心,积极推行教育教学研究改革活动。本团队以模拟法庭、实践实训基地为平台,通过案例探讨、研讨会、法律情景剧等形式,帮助学生实现理论联系实际。在积极探索教学改革方法的基础上,本团队申报的《民事诉讼法学》课程纳入学校精品课程建设项目,指导大学生参加“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发表省级以上教改论文多篇,获得校级教学改革成果二等奖,并积极指导学生参加省、市、校内各项比赛活动,多次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