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融合谋发展,合作双赢谱新篇

时间:2020-05-29

5月28日,外国语学院院长包通法一行赴睿泰集团爱语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此次交流会旨在为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更好地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实训、就业的空间。此次会议由睿泰集团爱语公司的运营总监Howard主持,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吴旻昊、党总支副书记俞昊波、睿泰集团爱语公司总经理杨斌斌、HRBP华亚共同参加。

校企双方就授课体系、教学方式、合作理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首先,Howard总监以PPT的形式详细地介绍了睿泰集团整体的组织架构、发展历程等,重点描述了睿泰爱英语项目的详细情况;通过双师课程的展示,他全面地介绍了爱英语教育专业的授课体系:配有专属的Studio和4K高品质的画面,使用先进的教育设备,引导学生们走向更高效、更新颖的学习道路。

接着,针对于数字化教学流行的趋势,包院长就目前无锡太湖学院外国语学院的教学方式,提出了教师在外语教学中应克服的问题,并表达了对未来教师教学的期待;与此同时,包院长也根据自身多年来的教学管理经验和对国内外文化的差异了解,分析了国内与国外的学习模式,并希望同学们的学习模式能够加以改变和创新。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俞昊波仔细地分析了往届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情况,并十分期待校企之间的合作。接着,爱英语总经理杨斌斌介绍了睿泰之爱英语产品的发展历程以及每个部门所负责的工作,并且表示期待后期中澳的深度合作。在会议即将接近尾声时,大家一同参观了该公司的办公环境。

最后,校企合作将始终秉承“真诚合作、锐意进取、大胆创新”的合作宗旨。共同肩负的责任让大家的手紧紧相牵,共同发展的愿望让大家的心紧紧相连。相信在企业强有力的先进技术与我院良好的教学理念的结合下,校企合作双赢一定能得以实现!

 

外国语学院 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