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总支成功举办线上学习《2020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主题活动

时间:2020-05-28

为了学习贯彻《2020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开展了线上学习会,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在线上观看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做政府工作报告。2020年两会的顺利召开让同学们对国家和政策有了更深的认识,5G网络的全面覆盖,企业的更新与发展,扶贫政策的大力推广等等新气象,都让大家对未来发展有更多的信心。

本次主题活动让同学们意识到,当今世界科学带来的影响越来越大,每个人都有责任、有义务践行和弘扬两会精神及建设和谐社会、和谐校园的思想,用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不断发扬优良传统,明确志向,奋力前进,为建设和谐、强大的社会而不懈努力!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