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分会召开“2020年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会

时间:2020-05-29

时值初夏,一年一度的“两会”再度来袭。5月27日,为认真贯彻两会精神,提高学生干部政治修养和素质,从而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外国语学院学生分会组织开展学习“2020年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通过线上集体观看学习视频,学习“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重要精神。

会议期间,学生干部们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边学习边做笔记,细细品读会议内容。同学们着重对“新冠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供给侧结构改革、“十三五”计划、民法典草案、民生保障、外部环境应对”等会议内容进行记录学习。

会议结束后,学生干部们纷纷写下自己的心得体会,表达对两会的反响,对位未来的憧憬。此次学习会激励着优秀青年在学习、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外国语学院学生分会宣传部 林嘉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