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新时代 担当新使命 砥砺新征程

时间:2019-12-20

奋斗新时代  担当新使命  砥砺新征程

--外国语学院学生代表赴洋溪社区参演2019志愿者表彰暨迎元旦文艺晚会


为庆祝2020年元旦的到来,12月19日晚,洋溪社区举办“炬力空间”党建联盟“奋斗新时代  担当新使命  砥砺新征程”迎元旦文艺晚会暨洋溪社区志愿者表彰大会。 

晚会首先由洋溪社区党总支书记吴伟兴同志对社区2019年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吴伟兴对志愿者的工作和付出做出了肯定,并鼓励大家要通过不懈努力,打造志愿服务特色,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紧接着迎元旦晚会正式开始,无锡太湖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1703班曹星星、英语1901班王紫涵参演此次晚会。曹星星同学给大家朗诵《70周年阅兵赋》,气势磅礴、慷慨激昂地展现了祖国的强大,用骄傲与自豪讴歌祖国繁荣昌盛。王紫涵同学带来的爵士舞串烧奔放活泼,节奏性强,展现大学生乐观自信之风采!

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300多名社区居民到场观看,晚会节目异彩纷呈,内容包括舞蹈、乐器演奏、组合演唱等,曼妙的舞姿、美丽的歌喉、动听的音乐、精彩的节目迎来台下观众一浪又一浪的掌声, 最后,晚会在全体人员合唱《祝福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整个晚会充满了和谐、温馨、热烈、欢快的气氛,此次活动为大家带来了新一年的祝福和希望,给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自娱自乐的平台,也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美丽社区的动人魅力。不但增进了邻里之情,还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