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同“心”抗疫,守护心灵--疫情防控下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即将开始

时间:2022-04-12

自疫情爆发以来,为有效阻止疫情传播,全国统一开展线上课,同学们只能用手机在家或寝室上网课。长此以往后,网上流传出这样一句话:“青春才几年,疫情就占三年。”所有的冲动都变成等候,所有的计划都变成一句等疫情结束。有的同学开始担心未来,有的同学变得迷茫彷徨,有的同学真的开始对学习懈怠…你呢?你是否在心里也有一点焦虑,一点不安呢?没关系,本次心理健康讲座将为你拨去心里的迷雾,为你前方的路点亮一点微光。



本次讲座将由讲师王冰主持。王冰: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无锡新闻、交通广播嘉宾,有24年心理咨询经验。为团结同学们更加积极地配合学校及国家的疫情防控措施,关爱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心理咨询服务,守护好那颗纯洁的心灵,学校将与王冰心理师携手举办“同‘心’抗疫,守护心灵”--疫情防控下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现就将具体通知如下:

1. 开展时间:4月14日13:30

2.参与方式:扫描二维码线上听讲。(二维码见图)

3. 联系电话:13255222026

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本次讲座,去与自己纯净美好的心灵邂逅;也希望疫情过后如约而至的不止是春天,还有那个不忘初心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