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正文
我和我的团”——外国语朗读比赛决赛名单公布

时间:2017-04-19

1920年8月,上海共产主义小组在上海创建了社会主义青年团。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我们当代大学生是共青团的重要组成部分,团的精神对我们具有着重要影响。

为发扬共青团精神,用行动践行共青团精神,外国语学院于4月13日在8号楼513举办“我和我的团”朗读比赛初赛。选手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或激昂,或柔缓,或急促,或随和。有的诠释了对共青团的热爱,有的满怀激情的述说着共青团的美好未来,有的深情款款的回忆着青春的甘甜。《光的赞歌》、《我爱祖国》、《中国梦》、《我的青春我的团》、《相信未来》等一首首关于团关于青春的作品在选手们的口中激昂、飞扬。

   

活动中,选手们回顾了历史,缅怀先驱,新时代的青年们在党的领导下,传承了五四爱国精神,肩负了历史的使命。选手们的激情朗读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最后,经过评委们的公正评选,20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名单如下:

商英1602 郑晓茹

日语1602 封玲

英语1601 朱艳

英语1601 王淼

英语1603 孙雨涵

法学1501 王丙坤

法学1503 花妍

汉语1501 章小雨

汉语1502 喻小雪

日语1501 徐璨

日语1502 王虹

商英1501 陈静波

商英1504 蒋萍

专汉语1401   李杨

专汉语1401   陈如谋

专汉语1401   史林

商英1404 冯锐斌

商英141   承宇浩

商英1402 张文杰

汉语141   李念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