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江苏赛区)赛讯

时间:2019-10-31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际商务英语研究委员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厦门亿学软件有限公司携手主办2019‘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  (江苏赛区)102627日在徐州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此次大赛有南京晓庄学院,扬州大学等本科高校商务英语/英语专业派出的共15只队伍参赛。竞赛分为平台上机考试,主要涉及国际贸易、国际商务等领域的专业知识;现场演讲环节考验学生的商务实践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灵活应变能力。赛事涉及的知识内容广,竞赛环节多,颇具挑战性。

此次大赛外国语学院的三名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参赛,由何然老师和姬薇老师带队。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了诸多困难,顺利完成了各环节的比赛,喜获优秀奖。此次大赛彰显了我院师生的团队凝聚力和协作精神,展示了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商业素养。

我们将不断总结经验,砥砺前行。同时,希望同学们今后踊跃参赛,为校争光,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