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复赛顺利进行

时间:2019-10-31

由外国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合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学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外语测评中心承办的“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复赛于10月26日下午顺利举办。

我校初赛脱颖而出的三名选手杨鑫、胡珺和祝坤鹏代表学校前往南京农业大学参加了“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江苏省复赛。一路上,三名同学都在讨论阅读的技巧和比赛的题型,精神饱满。

在休息室等待开赛时,望着眼前屏幕上的倒计时,三位同学都绷紧了神经,想要为学校赢得荣誉。面对着江苏省各大高校,其中不乏985、211的高手,三位同学不畏艰难,奋勇前进。

比赛结束时,三位同学都面红耳赤,看来是被省赛的题目难到了,朱鑫老师及时做了赛后疏导。

最终,我校的三位选手都获得了“外研社”杯省赛优胜奖。

时代在进步,语言做为人们互相交流的东西,使人们更加的了解这个世界,在这个崭新的时代,我们不能在局限与国人的交流更应该放眼到世界,注重与世界的交流,闭门发展必将带来亡国之痛,历史曾给了我们深刻的教训,英语作为如今世界通用语言,是我们能够与国外进行更多交流的一种语言平台,能让我们更加的去了解世界的动态和最先进的知识。希望同学们都可以重视英语,并可以在下次外研社杯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