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校企合作 正文
海安高新区

时间:2019-03-11

海安高新区是国家级科技示范区、江苏省级经济开发区,江苏省生态示范区;规划总面积208平方公里,已开发面积90平方公里,入驻企业二千多家。已形成“高新技术、先进装备制造、现代纺织、现代服务”四大产业集群,是“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国家“电梯配件产业基地”。海安高新区经济总量占海安县的四分之三,财政收入占海安县的二分之一,经济发展水平一直保持南通市领先地位、走在苏中苏北地区前列。

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是海安第一家上市公司,前身是始创于1955年的海安染织厂,经过60年的发展,形成了从棉花加工至成衣生产的完整产业链,配置了世界一流的生产装备,是集棉纺、色织、印染、针织、家纺、制衣、品牌、贸易、物流以及新能源于一体的大型纺织企业,全球高档色织面料生产商和全球高档品牌衬衫制造商之一,色织布生产规模全球第二,产品销往全国20多个省市,出口美国、欧洲、日本、东南亚等36个国家和地区,年销售逾50亿元。

江苏华艺集团创始于1979年,由海安扎染厂、海安工艺美术集团、南通华艺扎染服饰有限公司、江苏华艺服饰有限公司发展至今,成为中国扎染文化传承、现代扎染集成创新、艺术染整时尚创意、工艺服装生产销售和国际贸易、金融投资的集团公司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集团占地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员工近2千人,产值4亿元。该企业表示对外贸类本科生有需求,学生在此可以成长为年薪加提成一年十几万的高级白领。

南通远扬休闲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从事宠物笼及其它宠物用品的龙头企业,公司占地40000多平方米,拥有36000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是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商的供应商。该企业表示需要外贸英语类学生或通过四六级、英语水平较好的物流专业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