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外国语学院举办ITEST语言实训平台培训活动

时间:2019-09-20

新学期伊始,无锡太湖学院全面引入外研社语言测试平台—— ITEST测试系统,这套系统内容丰富,涵盖了大学英语四六级和专业英语四八级的真题和相关模拟训练等内容,可以实现学生自主在线模拟练习和集中在线模拟测试。

为了更好地使用这套测试平台,9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了ITEST外研社语言测试软件技术工程师沈戈老师,在教学副院长刘荔副教授的带领下,英语、商务英语专业和大学英语的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如何充分利用ITEST系统,进行组卷出题、测试发布、成绩统计等操作。这套ITEST系统测试内容权威、操作便捷,可以实现系统机评、干扰项统计等功能。

培训结束后,许多老师意犹未尽,主动向沈老师请教ITEST系统在使用方面的细节问题,沈老师也耐心详尽的一一解答。我们期待这套系统的全面投入使用,将会有助于增加学生的语言学习方式,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同时也帮助老师从繁冗的批阅工作中解放出来,将时间更有效地投入到教研和科研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