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三走 你我同行”

时间:2019-12-07

“青春三走 你我同行”--外国语学院“三走”活动圆满完成


为了更好地让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12月6日下午,无锡太湖学院外国语学院携手无锡希尔顿逸林酒店于北区田径场共同举办“三走”活动,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姚靓雯、无锡希尔顿逸林酒店招聘经理崔月香、培训经理宋晓林出席,各年级团学干部代表共同参加。

活动伊始,姚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三走”活动的意义,“三走”活动是为了让同学们认识现实世界,告别网络,希望同学们重视体育锻炼,增强体质、磨练意志、健康成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协同配合发扬团队拼搏精神、引领健康生活成为新风尚!

为了考验大家的耐心,第一个活动是接力传球比赛。通过接力传球,同学们理解了归零心态,拥有了更加稳重的态度。为了增加大家的默契,第二个活动是两人三足比赛。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遇到了各种难题,需要同学们打破陌生的隔阂,在实践中探索出规律,并互相交流,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大家也因此对队友有了更深的了解,默契度倍增。为了真正地让同学们实现走向操场,第三个活动锻炼同学们的快跑与闪躲跑。在测试大家反应速度的同时,更让同学们真正体验到了跑步的乐趣。同学们告别了手机,走向了操场,在现实生活中增加了与同学之间的友谊与默契,做到了在实践中交流,在实践中成长,在实践中更加完善。

伴着夕阳,伴着笑声,本次“三走”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真正内涵。

“三走”活动,有利于让同学们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的语言组织能力、交际能力、领导能力、表达能力,有利于让同学们拥有强健的体魄、阳光的内心,有利于让同学们表现出自己无限的精神活力与丰富的才艺,促进互相的了解,一起成长,一起提高。希望在日后,每位同学都能伴随着“三走”活动的精神去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陈若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