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湖北临时团支部成功开展“春暖花开,静待美好”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03-31

3月31日,外国语学院湖北临时团支部“春暖花开,静待美好”主题团日活动于学院湖北临时团支部qq群顺利开展,学院湖北临时团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认识了解新型冠状病毒、解读抗疫英雄的感人事迹以及在全民抗疫中同学们应采取的行动措施。

活动伊始,湖北临时团支部组织委员丛林介绍了新型冠状病毒的特点以及它区别于其他冠状病毒的方面,加深了湖北临时团支部成员们对新型冠状病毒的认识。

紧接着,抗疫英雄的感人事迹的解读不仅仅是向在前线战斗的医生护士们和在工作岗位上坚守的勇士们致敬,也是向身处漩涡中心的湖北人民、湖北同学们送去由衷的关怀和祝福。

随后,丛林提醒同学们,开学指日可待,但是到了学校,我们更应该加强警惕:1.准备口罩消毒水;2.服从学校管理;3.加强体质锻炼。疫情在中国有所好转,但在世界日益严重。不能给病毒可乘之机,不可使逝者白白牺牲,不能让一线勇士们的努力付之东流。

  团日活动接近尾声,湖北临时团支部成员们欣赏了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们为抗疫加油打气的优秀作品。无论是书画的形式,还是视频剪辑的形式,都饱含着同学们对在这场抗疫斗争中无私奉献的人们最诚挚的敬意,对湖北地区同学们的深切挂念。湖北临时团支部成员们纷纷在群里发言,感谢外国语学院送来的温暖,相信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一定会取得疫情的胜利。

活动最后,湖北临时团支部书记朱梦寒总结道: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和状态,充实利用好这个假期。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好好保护自己。我们定会与同学们共克时艰,待到春暖花开,疫情过去,再一起来看气象万千,美丽人间!

                 外国语学院湖北临时团支部宣传委员 范文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