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角|Sentence Stress

时间:2021-06-06

6月3日下午三点半,英语角活动在商科楼A201教室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外教Michael为主讲人。

首先Michael以简单句子为切入点讲解词汇的重读并让同学分析句中不同单词重读的潜在内涵。接着,Michael播放了有关宇航员如何在太空中生活的视频,观看完毕后,同学们踊跃发言,用eating,exercising,sleeping等一系列单词描述出宇航员的生活。最后回归本次活动主题“sentence stress”。Michael安排同学们以小组形式进行Role Play即设计故事情节扮演角色,并运用句子重读表现人物语气。五组同学在一番精心准备后,进行了十分出色的表演。临近课堂的尾声,同学们坐在一起围绕着各自的问题展开说明。Micheal表示这是一个探讨的过程,也是一个发散思维交流学习的过程。每个人对同一问题或是不同问题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Michael在此过程中对每个人的表达进行了讲解与反馈。

至此,本学期外教课圆满结束。下学期英语角与大家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