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子参加“2021滨湖区首届全民朗诵大赛”

时间:2021-06-01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感受人文关怀,弘扬红色精神,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选派了十名同学积极报名参加了于5月29日在滨湖区文化馆举行的“2021滨湖区首届全民朗诵大赛”——百年华诞颂党恩,同学们精心选稿并积极进行了排练。

首先上台表演的是雍麒郦、杨佳庆和朱米娜。他们朗诵的题目是《党啊,我的母亲》,他们用饱含热情的言语表达出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无限眷恋,令在场观众感受到了他们最真挚的情感。

紧接着上台的是何家欣、王玫欢,她们带来的作品是《我和我的祖国》。她们抑扬顿挫的词句深深地流露出了对祖国的热爱。接下来,由张宇哲带来了充满朝气与活力的诗朗诵《新日》,展示出了新一代大学生蓬勃的生命力和决战未来的坚定信念。

之后,由张巧巧、孙伟峰带来了诗朗诵《入党誓词+誓言(节选)》。庄严的入党誓词充分表露了新时代青年对党的追随和崇拜,也表现了他们入党的强烈愿望。最后,由邓卓、郭欣怡带来了诗朗诵《祖国啊》,优美而诗情画意的诗句映射出了年轻人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与向往,也流露出了他们身为华夏儿女的骄傲与自豪。

此次朗诵大赛,不仅让同学们巩固了有关百年党史的知识,并且激励着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跟随党的脚步,提升自身素质,用实际行动为党和祖国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