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百年党史,光辉历程——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第二次宿舍党史宣传会

时间:2021-06-05

百年党史是充满艰辛困苦的奋斗历程,是共产党人践行初心使命的伟大见证,是国土从贫瘠走向繁荣富强的崎岖道路。建党一百周年,我们带着坚定的理想信念,站在历史的交汇点,牢记党员身份,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为迎接建党百年,带领广大青年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引领全体同学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同时也为进一步深入将支部建立在宿舍,让学生党支部能够更好地为同学服务,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4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生宿舍楼内开展了党史宣传会活动。

学生党员走进宿舍,通过分享党史书籍和分发、讲解党史宣传册,向宿舍的同学们普及关于党的基本知识和重要的历史事件,将党史书籍上的一些事件通过小故事的形式讲述给宿舍的同学们,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相关分享与互动,进一步巩固了同学们对重要党史知识的掌握。学生党员向同学们进行了党史宣传册的宣讲,将党的重要发展历程展示给同学们。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对此予以高度重视,以科学的策略和方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活动,推动党史学习的意识深入贯彻到学生的学习与生活中去。并且党支部定期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党史学习会,加强学生党员们的党性修养以及巩固关于党的历史发展及理论思想,使学生党员们能够更好地走进广大学生群体,开展相关的党史宣传会工作。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