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起航

时间:2022-06-01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组织收看“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起航

——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活动顺利开展


为引导广大青年更加深入、透彻、扎实地学习宣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5月31日在线上组织全体成员收看“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起航——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

本次主题云团课分为青春向党、青春乐章、青春模样三个篇章。团课采用PPT展示、沉浸式讲述、可视化呈现等多种新媒体展现形式,并结合大量历史资料,由主持人带领大家一起学原文、学原著,共同学习感悟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收看结束后,同学们倍受鼓舞,感触颇深,纷纷表示会努力把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激昂的青春乐章。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美好时代,担负青春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