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无锡珍岛集团线下宣讲会顺利开展

时间:2022-06-03

为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增强学生求职意识,帮助学生更好就业,外国语学院特邀校企合作单位无锡珍岛集团来校开展专场企业宣讲会。该会议于6月2日下午于6-122教室顺利召开。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吴旻昊、党总支副书记俞昊波及大一至大三学子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进行了简单自我介绍后对于公司集团简介、员工待遇福利、招聘岗位细则、晋升发展机制、面试报道流程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述。主持人向同学们展示了有关企业文化、企业优势、发展规划、办公环境等一系列重要信息。随后,18级同学范洋洋作为现珍岛集团优秀员工发表讲话。范同学从自身入职珍岛的心路发展历程入手,概括讲述了该集团员工年轻化、工作不难、办公氛围轻松、容错率高的特点。“主管曾说,千万不要害怕犯错误,说错话,再大的错误也有上级帮忙顶着。”他说这是他进公司后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

最后,主讲人鼓舞同学们勇于尝试,积极加入招聘联系群。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的召开,加深了同学们的企业认识,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做好个人发展规划以创造未来更佳的发展空间。

外国语学院学生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