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无锡太湖学院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6-03

我院于2022年6月2日下午14:30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荐会,会议由院长肖辉主持,副院长刘荔、副院长吴旻昊、党总支副书记俞昊波及大学英语、英语、商务英语、日语、法学、汉语专业全体教师参加。

肖院长在会议中强调了疫情影响下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严峻形势,从全国范围内的经济形势、毕业生人数和毕业生的心理状态等多方面分析就业工作的难点和重点。肖院长指出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需要全员参与,教师需要转变观念,依据学校“一生一册”的指导原则,对学生的就业情况进行追踪,全面参与到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中,建议老师们正确认识当前形势,了解就业政策和就业渠道。

俞书记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压力,说明了开展就业指导工作的要点,建议老师们耐心、细致地关心学生的就业情况和心理状态,有针对性地帮助学生解决就业工作中的困难,做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

刘院长最后指出教师要帮助学生主动适应本轮疫情给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的新压力、新形势,建议老师加强对学生的关怀,鼓励学生以应届毕业生身份就业,将所学专业知识和技能应用到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