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无锡太湖学院外国语学院2021-2022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培训会议

时间:2022-06-04

我院于2022年6月2日下午13:30召开了2021-2022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培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荔主持,院长肖辉、副院长吴旻昊、党总支副书记俞昊波及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刘院长在会议中首先强调了在疫情影响下做好期末考试监考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要求全体教师必须认真研读无锡太湖学院线上考试操作规程和指南,做好线上监考工作,确保期末考试顺利开展。此外要对学生进行认真辅导,加强考前诚信教育,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

大学外语部花荣臻主任对期末考试的线上环节进行了现场演示,对线上考试的监考流程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包括线上考试腾讯会议、钉钉群的设置、双机位的设置与调试等等,帮助监考教师了解监考注意事项,保证监考工作的顺利进行。

最后,刘院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强调期末考试是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环节,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全体教师要在考试流程的各个环节,切实做好相关工作,营造良好学风和考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