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防控疫情,复习不停”期末复习线上分享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6-09

正逢期末周来临之际,为缓解同学们对于期末考试的紧张与焦虑,帮助同学们以更良好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外国语学院于6月8日在线上召开了“防控疫情,复习不停”期末复习线上分享会,外国语学院学生分会、学工助理团及团总支全体成员共同参加,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王升洁进行主持。

会议分为四个部分:分析当前现状、迎接期末准备、考试相关要求、成员发言与祝愿。主持人首先就当前学习环境现状进行展开分析,主要分为线上线下两种模式,指出这种模式及其考验同学们的自律与自学能力。随后,主持人就期末考试的即将来临为同学们提出了心理准备与知识准备两方面的建议,鼓励同学们放平心态,沉着应考。

接着,主持人为同学们介绍了考试相关要求:参与线上考试的同学,需要满足双机位监考的硬件要求;参与线下考试的同学,则遵循线下考试的相关规定。主持人强调,不论是线上或是线下,同学们都要认真审题、谨慎作答、诚信考试。

最后,在家上课的同学与在校上课的同学分别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体会,主持人也对同学们的期末考试表示了鼓励与祝愿。至此,本次期末复习线上分享会圆满结束。祝大家在期末考试中都能取得优秀的成绩!

 

 外国语学院学生分会